您当前的位置 :江西文明网>综合栏目

江西文明网简介

发布时间:2009-11-03 17:40

  江西文明网创建于2007年10月,由江西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管,江西日报社主办,大江网负责运营,是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门户网站。

江西文明网近年来多次上榜地方省级新闻网站微信传播力榜和地方省级新闻网站两微传播力榜,最高排位为第17名,跻身全国地方省级新闻网站前二十强,系全国前二十强内唯一的行业新闻网站。2017年,江西文明网荣获中央网信办“因爱同行”网络公益年度总结发布活动“网络公益年度传播力奖”,是江西省唯一获奖的媒体;2019年江西文明网从全国380余家地方文明网站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央文明办中国文明网“全国十大优秀地方文明网站”,江西文明网排名前三;《好人微故事》栏目从全国353个网络公益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央网信办“因爱同行”网络公益年度总结发布活动“网络公益年度优秀传播项目”,是江西省唯一获奖的网络媒体。此外,江西文明网多次获得江西新闻奖、江西报刊网络新闻奖。

稿源:江西文明网

作者:

相关报道

热点推荐

  • 内容纠错(如发现内容有出入,请予以更正)
  • 用户名:

江西文明网版权声明

  • 1.本网专稿栏内的所有作品,包括标有“江西文明网”LOGO的图片,版权均属于江西文明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经本网授权使用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西文明网”和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2.本网注明“来源:×××”(非江西文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 3.在本网的新闻信息页面上进行跟帖或发表言论者,不代表本网观点,文责自负。
  • 4.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发布之后30日内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