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0791-86849275 广告: 0791-86847125 投稿: news@jxwmw.cn

您当前的位置 :江西文明网>文明建设>未成年人

小小中国梦 深深爱国情

——德安县第一幼儿园国庆节系列活动

2021/09/28 16:56作者: 佚名编辑: 陈晗子来源: 大江网/九江头条客户端

  为了让幼儿感受国庆欢乐氛围,培养孩子们爱国情感,深入了解国庆的意义和中华民族的悠久历史,9月27日,九江市德安县第一幼儿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小小中国梦深深爱国情”国庆节系列主题活动。

 礼赞祖国

  升旗仪式在西瓜班孩子诵读诗歌《彩色中国》中拉开序幕。护旗队迎着朝阳,以饱满的热情,矫健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国歌声冉冉升起。

 园长寄语

  “孩子们,你们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我们只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才能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为祖国争光。”

 童心献礼

  升旗仪式后,孩子们挥动国旗,用稚嫩的声音倾情演唱《歌唱祖国》。五星红旗沐浴着秋日阳光,鲜红旗帜映衬着孩子们自豪与喜悦的脸庞,成了幼儿园中最靓丽的风景。

 童绘祖国

  孩子们用稚嫩的笔触绘制五星红旗,献给祖国一份独具“童心”的贺礼。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感受中国力量

  中班幼儿通过观看阅兵仪式,对祖国又有了新的认识,在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的同时,也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骄傲和自豪。(德安县第一幼儿园供图)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文明江西(wenmjx)"和官方APP"文明江西"。

关于我们| 网站导航| 广告服务| 意见建议|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94号
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文明办 主管 | 江西日报社 主办 | 举报电话:0791-8684777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证号:1409348 赣ICP备08100009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6120170003 赣网文[2021]1463-016号
出版许可:新出网证(赣)字0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B2-2007003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3612008001
新闻投稿:news@jxwmw.cn 文明创建投稿:jx-wmb@163.com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