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0791-86849275 广告: 0791-86847125 投稿: news@jxwmw.cn
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江西文明网>资料库>赣鄱之窗>信息动态

强担当树口碑 贴心服务零距离

2021/04/27 18:04作者: 熊燕编辑: 陈其兴来源: 江西文明网

  日前,江西洪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城西供水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供水服务进社区用心服务零距离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上午八点半,城西党团志愿者们统一着装,佩戴好工作牌,拉好横幅,摆好宣传单,分配好工作任务,以饱满的服务热情在红谷峰尚小区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党团志愿者主动向居民发放水价单、用水常识宣传单,并温馨告知节水护水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耐心解决居民提出的各种关于水质、水压、水价及缴费等相关供水问题。同时,志愿者们细心的向居民宣传并手把手的教会如何下载南昌水业“三位一体”网上营业厅及操作使用方法,使居民足不出户办理供水业务,既方便又快捷,达到让用户少跑腿,甚至不跑腿的更优服务。

  “年纪大了,眼睛有老花,看不清,你们可不可以帮我念一下,我听听。”“这个手机网上营业厅,感觉还挺方便,但是我不会用呀?”“我家里水压好像有点问题,到了高峰用水的时候,感觉还挺小,你们可以到我家里去检查一下吗?”“年轻人都在外地打工,我们老人家天天在家带小孩,缴水费太不方便,又不懂,这个实在太难了”“这水表怎么看呀?”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志愿们按照工作分工,根据问题类别,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一一解答,做到上门查水质,试水压,教会如何看水表数据,与居民们融成一片,用一颗颗暖心服务换来居民们的一次次点赞,真正做到规范服务程序,提高服务质量,强化服务意识,解百姓难事,做百姓好事,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为百姓之所为的宗旨服务。

  一场春雨绿千里,一场春风香满地。南水人秉初心不变,只为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在一次次的供水服务中体现出南水人更扎实更过硬的本领,用实际行动亮出南水好口碑好品牌,把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的淋漓尽致。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文明江西(wenmjx)"和官方APP"文明江西"。


老父亲一举动“让他永存”


关于我们| 网站导航| 广告服务| 意见建议|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94号
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文明办 主管 | 江西日报社 主办 | 举报电话:0791-8684777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证号:1409348 赣ICP备08100009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6120170003
出版许可:新出网证(赣)字0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B2-2007003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3612008001
新闻投稿:news@jxwmw.cn 文明创建投稿:jx-wmb@163.com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