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0791-86849275 广告: 0791-86847125 投稿: news@jxwmw.cn
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江西文明网>资料库>赣鄱之窗>信息动态

虬津镇多措并举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21/07/29 17:57作者: 李芳传编辑: 陈其兴来源: 江西文明网

  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虬津镇多措并举,在全镇范围内大力开展红色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

  通过学习,全面系统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虬津镇组织镇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和11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到张朝燮、王经燕烈士展览馆参加红色展览活动,活动中,展览馆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总结历史经验、牢记初心使命,全力推动虬津镇高质量发展。

  通过学习,深刻认识我们党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虬津镇各支部上门为党员发放党史学习教育卡片,扇子、读本,引导广大党员充分了解革命先烈作出的牺牲,充分认识我们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同时,也要深刻认识到江西是为中国革命作出突出贡献的地方,更应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学习,充分引导党员干部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虬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虬津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定期组织党员瞻仰红色教育基地、观看红色影视作品,并按照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定期督查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情况,确保学习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文明江西(wenmjx)"和官方APP"文明江西"。


老父亲一举动“让他永存”


关于我们| 网站导航| 广告服务| 意见建议|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94号
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文明办 主管 | 江西日报社 主办 | 举报电话:0791-8684777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证号:1409348 赣ICP备08100009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6120170003
出版许可:新出网证(赣)字0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B2-2007003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3612008001
新闻投稿:news@jxwmw.cn 文明创建投稿:jx-wmb@163.com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