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0791-86849275 广告: 0791-86847125 投稿: news@jxwmw.cn
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江西文明网>资料库>赣鄱之窗>信息动态

万年北收费站积极开展收费营销系列活动

2021/07/29 17:56作者: 朱琴编辑: 陈其兴来源: 江西文明网

  为进一步做好营销增收工作,省交投集团上饶管理中心万年收费所万年北收费站积极创新工作思路,采取多种措施开展收费营销活动。

  数据分析挖潜质。结合收费营销策略,积极探索“数据”与“增收”存在的联系,对近阶段的收费数据进行分析,结合季节气候、当地经济状况等因素,充分运用收费数据变化对未来通行费走势进行预测,合理分析、预判阶段性的流量变化,从而针对性的开展营销活动。

  优质服务促提升。强化员工基本素质,开展内部培训增强员工素质,注重窗口建设,持续落实好微笑服务,用优质服务增强软实力,树立好“稻花香”服务品牌,用一张笑脸迎接四方宾朋。

  宣传拓展强效果。“师傅,这是“稻花香”便民服务手册,您往县城方向行驶20公里就到神农宫景点。神农宫溶洞温度常年保持在21度,现在高温天气很适合旅游”,收费员一边给司机指路,一边宣传周边旅游资源。我站结合地域特征,制作汇聚地方旅游景点、特色小吃、酒店住宿、车型分类及收费标准等内容的路网通达图,向过往车辆发放宣传册,并主动向司乘人员宣传高速公路经济、快捷的优势,吸引车辆优先选择高速公路。

  实地走访互利共赢。积极探索“收费站为景区推广旅游资源”,通过与当地旅游景点签署合作协议,景区为持有高速通行费票据的客户实行门票优惠”等“互利共赢”的营销模式。

  深化惠民出行。联合汽修、酒店、加油站、旅行社等社会服务商家进行联合营销,把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吃、住、行、玩、游与高速营销相结合,吸引广大群众走出家门,感受生活、享受生活,实现“高速+商家”效益双赢。

  强化联动机制。积极联系路政、交警等单位,加强联勤联动,实现信息共享,尤其是交通管制期间的路况信息和车流情况及时互相告知,保障收费站畅通,有力稳增长促增收。

  万年北收费站将持续开展收费营销活动,紧密结合日常工作“广拓费源,降本增效”,积极探索营销机制,形成收费额稳步增长,人民出行更加便捷、社会影响力逐步扩大等“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文明江西(wenmjx)"和官方APP"文明江西"。


老父亲一举动“让他永存”


关于我们| 网站导航| 广告服务| 意见建议|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94号
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文明办 主管 | 江西日报社 主办 | 举报电话:0791-8684777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证号:1409348 赣ICP备08100009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6120170003
出版许可:新出网证(赣)字0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B2-2007003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3612008001
新闻投稿:news@jxwmw.cn 文明创建投稿:jx-wmb@163.com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