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0791-86849275 广告: 0791-86847125 投稿: news@jxwmw.cn
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江西文明网>资料库>赣鄱之窗>信息动态

都九管理所开展“学党史、唱红歌”团体比赛活动

2021/07/29 17:57作者: 许丽编辑: 陈其兴来源: 江西文明网

  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干部职工铭记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7月28日,都九管理所开展“学党史、唱红歌”团体比赛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共计五十余人参加。

  此次比赛由六个收费站自行组队,精选经典红歌为参赛曲目,各站积极排练,精心录制与剪辑,呈现最好的青春赞礼。《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爱你中国》.......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唱响慷慨激昂的旋律,一首首铿锵有力的革命歌曲,充分展示全体干部职工爱国主义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

  活动现场,随着《我和我的祖国》伴奏响起,拉开比赛帷幕,各站队员排列整齐,动作大方到位,形式新颖、各具特色,演讲与演唱相结合,男女轮唱,与指挥动作配合默契,感情投入,具有韵律感和风格感,用美妙的歌声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

  最后从歌曲内容、精神面貌、艺术特色表现及服装等方面综合评分,庐山白鹿站、庐山星子站、庐山温泉站最终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文明江西(wenmjx)"和官方APP"文明江西"。


老父亲一举动“让他永存”


关于我们| 网站导航| 广告服务| 意见建议|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94号
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文明办 主管 | 江西日报社 主办 | 举报电话:0791-8684777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证号:1409348 赣ICP备08100009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6120170003
出版许可:新出网证(赣)字0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B2-2007003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3612008001
新闻投稿:news@jxwmw.cn 文明创建投稿:jx-wmb@163.com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