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0791-86849275 广告: 0791-86847125 投稿: news@jxwmw.cn
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江西文明网>资料库>赣鄱之窗>信息动态

省勘察设计研究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07/30 18:09作者: 史天灵编辑: 陈其兴来源: 江西文明网

  7月29日,省勘察设计研究院(省地质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开展了“学党史 践初心 无偿献血我当先”为主题的献血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据统计,24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6700毫升。

  此次活动得到了院(队)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志愿者精心部署,通过QQ、微信等相关工作群,积极组织,动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志愿者率先参与无偿献血,做先锋表率。

  参与无偿献血的有不少多年义务献血的“献血达人”,也有许多工作不久的年轻职工,部门党员领导干部也纷纷带头参加献血;还有很多超龄老同志、体重不达标的年轻女职工求护士通融,结果被遗憾的带下献血车。

  志愿者配合血站引导登记、发放慰问品等工作,为无偿献血者提供优质服务,献血活动秩序井然。献血的职工有序填表,做好相关检测,陆续登上献血车参与献血。

  此次献血不仅要献爱心,还要深学细悟党史,同时也是精神文明创建成果的重要展示。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文明江西(wenmjx)"和官方APP"文明江西"。


老父亲一举动“让他永存”


关于我们| 网站导航| 广告服务| 意见建议|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94号
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文明办 主管 | 江西日报社 主办 | 举报电话:0791-8684777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证号:1409348 赣ICP备08100009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6120170003
出版许可:新出网证(赣)字0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B2-2007003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3612008001
新闻投稿:news@jxwmw.cn 文明创建投稿:jx-wmb@163.com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