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0791-86849275 广告: 0791-86847125 投稿: news@jxwmw.cn

您当前的位置 :江西文明网媒体融合技术平台>新闻>本网专稿

有奖征集!江西省文明实践员主题征文活动正式开启!

2023/09/28 09:17作者: 陈与夕编辑: 陈其兴来源: 江西文明网

  好消息

  江西省2023年

  文明实践员主题征文活动开启啦

  只要你是全省各市、县文明实践促进中心工作人员

  乡镇宣传委员(干事)

  文明实践所(站)文明实践员

  就能参与本次活动

  快来看看活动细节吧!

  为进一步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作用,激发文明实践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即日起,由江西省文明办主办,江西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促进中心、江西文明网、江西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传播新思想,引领新风尚”全省文明实践员主题征文活动正式开启。

  一、征文对象

  全省各市、县文明实践促进中心工作人员及乡镇宣传委员(干事)、文明实践所(站)文明实践员。

  二、征文主题

  畅谈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在聚焦首要任务、解决群众需求、焕发文明新风等文明实践工作中的经验体会。

  三、征文要求

  1.坚持正确导向。深入贯彻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紧扣“传播新思想,引领新风尚”主题,结合文明实践工作实际,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2.内容真实具体。体裁不限,题目自拟,篇幅在 1500 字以内,投稿者应对其投稿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真实原创,坚决杜绝抄袭、侵权作品投稿参赛。

  3.所有作者要求一律使用真实姓名,并请注明详细地址以及联系方式。

  四、投稿方式

  1.具备上网条件的参赛者,可直接登录“文明江西”APP上传参赛作品,上传参赛作品时请在文章标题前加注“主题征文”字样,并在文末注明作者基本情况。具体样式为: xx市(县) + xx 新时代文明实践促进中心+姓名+联系方式,或者xx市xx县xx乡(镇)+宣传委员、干事(文明实践所、站)+姓名+联系方式。

  2.各设区市也可统一组织参与征文,统一报送至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促进中心参与投稿,截止时间10月31日。

  步骤一

  扫描二维码 下载“文明江西”APP

  打开首页 点击右上角“+”按钮发布文章

  步骤二

  标题前加注“主题征文”字样,并在文末注明作者基本情况,具体样式为:xx市xx县(区) + xx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姓名 + 联系方式。

  五、奖项设置

  1.大赛设立特等奖 1名,奖金3000元;一等奖5名,奖金各2000元;二等奖10名,奖金各1000元; 三等奖20名,奖金各600元;优秀奖若干。

  2.设立优秀组织奖5个,根据各县(市、区)投稿数量及获奖数量等情况确定。

  3.所有获奖作者和优秀组织单位将由主办单位颁发获奖证书。

  特别说明

  本次大赛获奖作品的奖金视同稿酬,主办方在尊重其著作权的同时,拥有对获奖参赛作品宣传、推广和出版等形式的使用权,不再另行付酬。主办单位保留大赛各项有关具体事宜的最终解释权。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文明江西(wenmjx)"和官方APP"文明江西"。

关于我们| 网站导航| 广告服务| 意见建议|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94号
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文明办 主管 | 江西日报社 主办 | 举报电话:0791-8684777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证号:1409348 赣ICP备08100009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6120170003 赣网文[2021]1463-016号
出版许可:新出网证(赣)字0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B2-2007003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3612008001
新闻投稿:news@jxwmw.cn 文明创建投稿:jx-wmb@163.com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