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0791-86849275 广告: 0791-86847125 投稿: news@jxwmw.cn

您当前的位置 :江西文明网媒体融合技术平台>文明建设>未成年人

崇仁残联关工委慰问困难残疾儿童

2024/01/22 16:08作者: 曹昭玲、刘爱新编辑: 李亚男来源: 江西文明网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让困难残疾儿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9日,抚州市崇仁县残联关工委主任和县残联党组成员前往崇仁县康复机构、新黄七彩幼儿园和相山镇中心小学看望慰问了残疾儿童,并送去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新年祝福。

活动当天上午,慰问组来到了康复机构和幼儿园,亲切地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其家人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克服困难。慰问组表示,要对特殊儿童在生活、学习和心理状态上给予更多的关爱,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实做细,尽心尽力去解决他们存在的困难,努力为关心关爱特殊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下午,县残联关工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红十字会、县文化馆和崇仁县公益志愿者协会组成志愿服务队走进相山镇中心小学开展“远村暖阳”活动。志愿服务队亲切慰问了留守儿童和残疾儿童,并组织开展了应急安全常识讲座、戏曲表演、过集体生日等活动。 孩子们在活动中学到了知识、增长了见识、领略了经典的魅力,并感受到了关爱与温暖。

此外,为培养优秀的残疾运动员,残联关工委鼓励残疾学生展示他们自己的运动特长和运动能力,积极参加残疾人运动选拔,增强自信心。

今后,县残联关工委将进一步落实好关爱帮扶举措,努力为残疾儿童们创造更加良好的康复、生活环境,切实增强残疾儿童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曹昭玲、刘爱新)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文明江西(wenmjx)"和官方APP"文明江西"。

关于我们| 网站导航| 广告服务| 意见建议|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94号
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文明办 主管 | 江西日报社 主办 | 举报电话:0791-8684777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证号:1409348 赣ICP备08100009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6120170003 赣网文[2021]1463-016号
出版许可:新出网证(赣)字0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B2-2007003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3612008001
新闻投稿:news@jxwmw.cn 文明创建投稿:jx-wmb@163.com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