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0791-86849275 广告: 0791-86847125 投稿: news@jxwmw.cn

您当前的位置 :江西文明网>资料库>赣鄱之窗>文明窗口

江西省水保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班

2020/03/27 17:44作者: 任东升编辑: 陈其兴来源: 江西文明网

  3月22—24日,省水保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期学习班,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学习班采取个人自学、领导领学、解读研学等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扶贫工作、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认真学习研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省直机关党的建设的若干意见》《关于推进省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等,组织观看了党史、新中国史教育视频《金一南主讲:百年沧桑》。参学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岗位工作实际作研讨发言,畅谈了如何结合单位发展和科研及技术服务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落到实处,交流了如何在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水保科研、技术服务和党的建设等年度重点工作的思路举措。

  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洪任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发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凝聚起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的信心和士气,为我们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注入强大力量。他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要结合院发展面临的新机遇与新挑战,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提出的“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三点要求。

  李洪任作学习班小结时指出,本次学习班参学人员学习认真、贴切实际、感同身受、思考深入、观点新颖、总结精炼,学习实际成效有了进一步提升。结合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他要求,要高度重视院今年面临的严峻形势,要聚精会神尽快全力投身本职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的作用,以只争朝夕的姿态全面推进年度重点任务。

  会议期间结合所学,分析了院今年工作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了院属各部门年度重点工作。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文明江西(wenmjx)"和官方APP"文明江西"。


老父亲一举动“让他永存”


关于我们| 网站导航| 广告服务| 意见建议|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94号
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文明办 主管 | 江西日报社 主办 | 举报电话:0791-8684777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证号:1409348 赣ICP备08100009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6120170003 赣网文[2021]1463-016号
出版许可:新出网证(赣)字0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B2-2007003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3612008001
新闻投稿:news@jxwmw.cn 文明创建投稿:jx-wmb@163.com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