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0791-86849275 广告: 0791-86847125 投稿: news@jxwmw.cn
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江西文明网>资料库>赣鄱之窗>文明窗口

加强节前廉洁教育 筑牢作风建设意识

2020/04/27 18:25作者: 刘群众编辑: 陈其兴来源: 江西文明网

  五一即将来临,为强化廉洁教育,南城养护所多措并举做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增强员工廉洁“免疫力”,严防“节日病”。

  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4月26日,该所专职纪检员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部署新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这些领域成最新反腐重点》文章,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绷紧廉洁之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防止思想滑坡和行为失范。

  观看影片,牢记廉洁从业意识。会上观看了一部廉政教育片《高速公路上的陷阱》,该片主要讲述了交通系统中高层领导干部们以权谋私,腐化堕落的经历,再现了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中的种种内幕。通过典型案例的观看,让员工在思想上筑牢反腐倡廉的意识,在实际工作中加强作风建设,扎扎实实完成各项工作。

  制作廉洁宣传栏,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该所制作了一期廉政宣传易拉宝,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的相关论述及廉政准则内容,让员工时刻加钱自律,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和奢侈浪费行为,积极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营造欢乐祥和、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

  通过开展节前廉洁教育,再次强调了作风建设永不止步,提高职工思想觉悟和廉政意识,防止节日期间不廉不守纪的行为发生。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文明江西(wenmjx)"和官方APP"文明江西"。


老父亲一举动“让他永存”


关于我们| 网站导航| 广告服务| 意见建议|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94号
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文明办主办 | 江西日报社 承办 | 举报电话:0791-8684777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证号:1409348 赣ICP备0810000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6120170003
出版许可:新出网证(赣)字0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B2-2007003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3612008001
新闻投稿:news@jxwmw.cn 文明创建投稿:jx-wmb@163.com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