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0791-86849275 广告: 0791-86847125 投稿: news@jxwmw.cn
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江西文明网>资料库>赣鄱之窗>信息动态

新建区供电公司开展服务活动

2021/07/28 18:10作者: 陈钧 朱春艳编辑: 陈其兴来源: 江西文明网

  近日,为充分展示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形象,国网新建区供电公司积极开展“百年征程守初心,人民电业为人民”为主题的服务活动,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员走进企业、走进农村等活动,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开展走进企业助力安全用电。新建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走进新建区工业园区的江西五十铃、乾照光电、江西龙莹印务公司等企业,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检查用电设备,消除安全隐患,协助指导企业做好安全用电工作,确保企业用上放心电、安全电。同时,认真听取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架起供用电双方和谐用电桥梁,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开展走进农村提供用电服务。新建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来到西山镇,利用村民赶集时机向广大村民发放、讲解电力安全知识手册等形式,向村民宣传夏季安全用电、科学用电以及电费多渠道缴费方式等知识,提升用电安全意识。同时,倡导广大农村居民不私搭乱接电线,不超负荷用电,不破坏电力设施,并及时查找家中电器危险源,做好防范措施。

  开展走进群众解决用电问题。新建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深入立新路社区,开展安全咨询活动和志愿服务,传递社会正能量。当天,党员服务队员走访了立新路社区困难家庭,为困难家庭的用电线路设备逐一进行检查,并更换老旧插座、灯泡。同时,还留下电话号码,告诉他们如果用电方面遇到难题,可以随时联系他们。

  近年来,新建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做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架起党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努力在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上体现作为、展示形象、凸显价值。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文明江西(wenmjx)"和官方APP"文明江西"。


老父亲一举动“让他永存”


关于我们| 网站导航| 广告服务| 意见建议|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94号
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文明办 主管 | 江西日报社 主办 | 举报电话:0791-8684777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证号:1409348 赣ICP备08100009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6120170003
出版许可:新出网证(赣)字0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B2-2007003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3612008001
新闻投稿:news@jxwmw.cn 文明创建投稿:jx-wmb@163.com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