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0791-86849275 广告: 0791-86847125 投稿: news@jxwmw.cn

您当前的位置 :江西文明网>资料库>赣鄱之窗>文明窗口

江西省辐射环境监督站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

2022/03/22 15:08作者: 编辑: 邓望来源: 江西文明网

  连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江西省辐射环境监督站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弦,采取一系列措施保障办公场所干净卫生、干部职工健康安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制定疫情防控方案。修订完善江西省辐射环境监督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高位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明确了工作责任制,落实排查制度,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处置。

  落实体温登记制度。制定了疫情防控排班表,从上班伊始,省辐射环境监督站工作人员在一楼大厅对进出人员要求戴口罩、测体温实名登记,细节把控、源头防治。

  开展公共场所大消杀。坚持每天在全站开展大消杀,对办公室、实验室、卫生间、电梯、打印室等公共场所进行了全面消杀,配置了口罩、抑菌洗手液、一次性抽纸等防疫物品,给干部职工创造了安心舒心暖心的工作条件。

  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该站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不畏骄阳、不惧寒风细雨、克服困难、冲锋在前,志愿参与到江中社区和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江西省辐射环境监督站为江西从快从速打赢新建区疫情“围剿清零”攻坚战,奋力夺取此番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贡献应有之力。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文明江西(wenmjx)"和官方APP"文明江西"。


老父亲一举动“让他永存”


关于我们| 网站导航| 广告服务| 意见建议|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94号
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文明办 主管 | 江西日报社 主办 | 举报电话:0791-8684777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证号:1409348 赣ICP备08100009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6120170003
出版许可:新出网证(赣)字0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B2-2007003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3612008001
新闻投稿:news@jxwmw.cn 文明创建投稿:jx-wmb@163.com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