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0791-86849275 广告: 0791-86847125 投稿: news@jxwmw.cn

您当前的位置 :江西文明网媒体融合技术平台>江西好人网>聚焦身边好人

小车侧翻!路过的他出手了!

2024/01/30 14:52作者: 编辑: 黄晨华来源: 定南发布

  近日,在赣州市定南县锦绣大道迎宾路段,一辆小轿车不慎侧翻。千钧一发之际,一名公交车司机联合热心市民把被困在轿车里的司机及时救了出来,随后默默离开。经过核实,这名做好事不留名的“好人”正是定南城市公交公司G1线驾驶员李日旺。

  1月18日上午9时31分,定南城市公交公司驾驶员李日旺驾驶着G1路公交车,在行驶至定南县锦绣大道迎宾馆路段时,发现一辆小轿车突然撞上路边的花池,“四脚朝天”侧翻在路上。他立即亮起应急灯,停靠好车辆,下车跑过去救人。

  来到现场,李日旺发现翻倒轿车前面的挡风玻璃已经破碎,车主被困车内,情况比较危急。李日旺随即对车辆油箱安全进行了检查,初步判断油箱无异常后,立即把司机从驾驶室拽出,帮助车主脱离险境。

  随后,李日旺打开后排车门,检查车上是否还有其他人员,在确认车上没有其他人员后,李日旺默默离开,回到营运岗位继续工作。交警在事故处理中,通过调取视频核实,并询问了定南城市公交公司,证实这名做好事不留名的“好人”,正是定南城市公交公司G1线驾驶员李日旺师傅。

  以人为本,生命至上。李日旺事后称,他发现车辆侧翻后,只想着尽快帮司机脱困,无暇顾及自己的安全。“我只是做了一件所有人都应该会做的事情。”李日旺说。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文明江西(wenmjx)"和官方APP"文明江西"。

关于我们| 网站导航| 广告服务| 意见建议|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94号
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文明办 主管 | 江西日报社 主办 | 举报电话:0791-8684777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证号:1409348 赣ICP备08100009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6120170003 赣网文[2021]1463-016号
出版许可:新出网证(赣)字0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B2-2007003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3612008001
新闻投稿:news@jxwmw.cn 文明创建投稿:jx-wmb@163.com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