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0791-86849275 广告: 0791-86847125 投稿: news@jxwmw.cn

您当前的位置 :江西文明网媒体融合技术平台>江西好人网>聚焦身边好人

吴传哲,你抱娃狂奔的样子真帅!

2024/01/30 15:14作者: 编辑: 黄晨华来源: 江西共青团、抚州公安等

  近日,抚州市资溪县公安局高阜派出所接到一起求助警情,高阜镇街道上一萌娃不慎摔倒,额头伤口血流不止,需立即送医。因救护车往返需一定时间,焦急的家属立即向民警求助,正在街面巡逻的民警1分钟内就赶至现场。

  到场后,民警吴传哲看见萌娃额头处伤口止不住地往外淌血。因伤情较重,高阜镇卫生院进行紧急救护处理后,建议立即前往县人民医院进行下一步救治。

  时间紧任务重,看着一脸痛苦的萌娃和焦急等待救护车的家属,为了不耽误救治时间,民警吴传哲果断将萌娃抱上警车。“不要怕,有我们在,坐我们警车很快就能赶到医院。”民警吴传哲安慰道。

  在保障驾驶安全的情况下,吴传哲以最快速度开展了一场“警”急救援,仅用8分钟就抵达了县人民医院。车刚停稳,吴传哲便一路小跑,把受伤萌娃抱往急诊科,交由医护人员治疗,并协助家属一起办理相关手续,直到一切安置好方才离去。

  事后,吴传哲仍不放心萌娃,便在下班时段前往其家中探望,看着萌娃在家属的怀里睡得正香,他牵挂的心方才放下。

  吴传哲,你抱娃狂奔的样子真帅!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文明江西(wenmjx)"和官方APP"文明江西"。

关于我们| 网站导航| 广告服务| 意见建议|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94号
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文明办 主管 | 江西日报社 主办 | 举报电话:0791-8684777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证号:1409348 赣ICP备08100009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6120170003 赣网文[2021]1463-016号
出版许可:新出网证(赣)字0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B2-2007003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3612008001
新闻投稿:news@jxwmw.cn 文明创建投稿:jx-wmb@163.com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