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0791-86849275 广告: 0791-86847125 投稿: news@jxwmw.cn

您当前的位置 :江西文明网媒体融合技术平台>江西好人网>聚焦身边好人

事发南昌!一出租车上发现20万“现金”!

2024/01/30 15:38作者: 编辑: 黄晨华来源: 都是现场、南昌晚报

  南昌一出租车司机捡到2捆“钞票”,一共20万元“现金”,什么情况?

  1月26日上午9时40分许,南昌市出租车公司的出租车司机刘武军发现,自己车上竟然有两大捆百元大钞。因不知道是谁落在车上的,刘武军立即打电话向公司报告。该公司随后报警求助。

  记者来到南昌市出租车公司时,刘武军刚好驾车回到公司,从车上拿下了发现的大捆钞票。

  记者注意到,这是两大捆包扎得很紧实的百元大钞,外面被塑料薄膜包好,每捆钞票里面有又有十沓。在每捆钞票上有印有“中国建设银行”的字样,并盖有“已清分 封签章”的章子,注明是“壹拾万元整”。

  董家窑派出所的民警询问了情况后,带着刘武军和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前往派出所继续调查。在派出所内,民警打开包扎好的钞票,发现钞票是银行点钞练功券,并印有相关字样。

  据悉,刘武军是南昌市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一车队的老司机,他说平时也经常捡到乘客落下的手机、钱包等,物归原主,已经成为他的一种习惯。

  钱虽然不是真钱,但南昌的哥刘武军的“热心肠”却是货真价实,“20万”可不是小数目。面对诱惑,刘武军想到的是物归原主,这样的好品质值得大家学习。

  南昌的哥刘武军,你真棒!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文明江西(wenmjx)"和官方APP"文明江西"。

关于我们| 网站导航| 广告服务| 意见建议|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94号
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文明办 主管 | 江西日报社 主办 | 举报电话:0791-8684777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证号:1409348 赣ICP备08100009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6120170003 赣网文[2021]1463-016号
出版许可:新出网证(赣)字0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B2-2007003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3612008001
新闻投稿:news@jxwmw.cn 文明创建投稿:jx-wmb@163.com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